— 香料罐子 —

【CWT47】排球既刊最終刷預定與通販與〔* ੈ✯‧₊˚歲末感謝特典活動 ₊‧✵˚✶.〕



場領預訂與通販請走→ 链接



大家好!我是深紅,一年又快要過完了*ଘ(੭*ˊᵕˋ)੭* ੈ✩‧₊˚

夏天的販售會結束後又陸陸續續被問了幾次關於既刊加印的事情,想著年末沒有新品,苦惱了一陣子還是決定開了既刊的預訂調查,真的是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歡!

真的是百分之百的最後了,明年開始場次上就不會有這六本刊物了(除非我麥田賣不完)

(我真的很有誠意我還復刻知更鳥)

當作跟今年的自己好好的清算一次,也順便督促自己開始努力(不然48就會空攤)


✯因為是最後最後,沒有屯書的打算也不會讓這件事發生,所以採完全預約制,請見諒!✯



♠加印通販採預購制!先匯款後填單

 付款有兩種方式↓

 ✯訂金制:100/本,餘款等場領時結清(通販不適用)

 ✶全額制:場次純取書

♥匯款含填單時間至2017/11/29(三)晚上23:59為止,以時間內填單的數字為基準,依照樺舍可印名額的剩餘額度也有可能視情況提早公告結束,請務必在匯款前先確定是否截止!

♣一共會寄兩次通知信:截止後的對帳通知以及場前通知兩封,在對帳通知信上會一併附上表單讓大家檢查自己的購買書目有沒有錯

 ✯通販還會多寄一封寄出通知信

♦因為都是舊東西了這次通販直接跟場領開在一起!
所以這次通販不用等好久好久,場次後就會馬上寄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歡,每次被詢問加印其實心裡都覺得很開心

所寫的故事被大家閱讀並喜歡著對我來說是非常幸福的事情*ଘ(੭*ˊᵕˋ)੭* ੈ✩‧₊˚



✶.這次不會有海外通販,海外通販已經完全結束了!所以如果有海外地區想入手的朋友,也許要請你們試試看代購管道,不好意思!



刊物資訊可以從表單中連結!那麼下面是

* ੈ✯‧₊˚歲末感謝特典活動₊‧✵˚✶.


链接


如題只是我自己想感謝大家的小東西   *ଘ(੭*ˊᵕˋ)੭* ੈ✩‧₊˚

非常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與喜歡,雖然是簡單的東西、但滿滿都是我的感謝

典一共有三款,白鳥澤青城、貓梟、烏野

基本上一個人單一種限領一份,可以三種都領沒問題

會寫成像是FAN DISC的形式、特典都會與刊物內容連動。所以大家也可以在表單中跟我許願想要看甚麼樣的故事噢*ଘ(੭*ˊᵕˋ)੭* ੈ✩‧₊˚  


特典是限量的!

數量到了我就會刪選項,所以打開表單沒得填就是沒嘍

(不敢開太多名額沒發完我會覺得很糗,但如果填的比預計中熱烈我就會多釋放一些名額*ଘ(੭*ˊᵕˋ)੭* ੈ✩‧₊˚)

基本上這次新購書的都會附上一份、這個不計算在表單的數量內所以不會壓縮到其他人的份 !


特典基本上也是場次領取,但如果不方便到場,包括過去海外購書的大家在內也可以選擇線上領取或私下跟我聯繫郵寄!(郵寄限台灣地區)



應該就這樣? 有問題可以直接在這邊問!

請多指教嘍*ଘ(੭*ˊᵕˋ)੭* ੈ✩‧₊˚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