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料罐子 —

【DC/Teen Titans】Homeless sick[Dickfire]

*DC宇宙二次創作,Robin(Dick Grayson) x Starfire(Koriand'r)

 *2003動畫背景,結束後大約兩三年的時間點。

 *以上沒問題的話,請用!




我們聚在一起,將此處稱為歸宿。

用以掩飾我們無家可歸的事實。

 

 

WeatherWarning:熱帶低氣壓已於星期天早上於西太平洋生成,路徑往西,可能對美國沿岸城市造成影響。

 

星火穿過幾個走廊、闖進幾個房間,不小心踢倒了人皮獸隨處擺放的垃圾食物殘骸、越過一些她的寵物絲絲造成的小型混亂,才在鋼骨的某個實驗室裡找到羅賓。

 

他正在擺弄著機器設備,五六個大螢幕同時亮著,閃爍著不同的畫面與表格,天氣圖、衛星雲圖,這座城市的地圖,還有幾個看不出是來自甚麼機構單位的設備數據。實驗室沒有開燈,螢幕的光染著雲圖的藍色調映在他的白衣上,像被整個地球的顏色暈染一樣。

 

星火只稍微等了一下,就意思意思的敲了敲門。

「星火?」羅賓沒有回頭,他們也認識得夠久了,不需要靠那樣直白的方式也能確認對方。

「我能進去嗎?」

「當然,妳能到任何妳想的地方去。」他說,眼睛並沒有離開螢幕。「找我甚麼事?」

 

「嘿,你想一起吃午餐嗎?」她問。「我發現街上一間新的三明治店,口味很有趣哦!」

「喔,當然好,」羅賓心不在焉的回覆,在儀表上又換了幾個數據。「但要讓妳等了,我恐怕還要一點時間。」

 

「你在忙甚麼?」星火湊了過去問,並不打算花心思理解那些複雜的文字與圖片。

「我看見了熱帶低氣壓的新聞報導,她很可能會演變成颶風。」

「我知道,每年夏天都會有幾個的嘛。」星火回憶著,她的故鄉所謂的惡劣天候與此完全不同,初次所見的時候還嚇了一大跳。

「不是,是更嚴重的,更加劇烈的雨,」羅賓揮著手試圖比劃雨勢,「妳沒有見過那樣的大雨,還伴隨著狂風──就像龍捲風一樣。」

「有雨的龍捲風嗎?」

「對,更大、可能時間也更長。」

「那我們該做甚麼?這是我們能阻止的嗎?」

「不能,妳不能阻止自然現象──只能把傷害降到最低,」羅賓終於把頭轉離了螢幕。當他看見星火的臉,緊蹙的眉頭舒緩了一些,也忍不住浮上臉龐的淺淺笑意。

 

「來吧,我們去吃午餐,然後恐怕我們得開個重大會議了。」

 

 

 

WeatherWarning:今年的第十三號熱帶氣旋『諾亞』已經形成,目前等級為        C2,仍在持續增強中;如路徑沒有改變,預計直撲國土。

 

「我已經給東行組與榮譽成員發送訊息,」羅賓說,「這座城市靠海,沒有任何天然地理屏障,如果風雨直接打上來,情況會變得非常嚴重。」

 

人皮獸跟星火一樣早早就放棄讀懂那一大堆的圖片與天氣資訊,他滿懷希望的胡言亂語。

「我們不能做個超酷炫的東西?鋼骨的高科技?超大天空吸塵器之類的可以直接把那個氣旋吃掉?」

「你瘋了,上哪去找那麼大的能量?」瑞雯代替鋼骨回答了,翻了一個滿分的白眼。

「噢……可是妳不就是能源嗎?妳是強大的女巫耶,妳不能給鋼骨足夠的能源?」

「我不打算為了這種天災把自己的能量都耗盡。」

 

人皮獸跟瑞雯鬥嘴的空檔,鋼骨與羅賓已經討論好了移動路線,並將地圖傳到共用系統上,沒多久陸續收到其他同伴的回覆,街區一個個被認領負責、預報情況如果持續惡化,那他們就必須疏散整座城市。

 

「鋼骨,我需要你待在這裡中控,A1區開始閃電小子、熱點與紅星會處理,B區東行組會負責;我需要機動力,所以星火跟我走C1,C2就交給瑞雯跟人皮獸。」

 

「當然,沒問題。」

星火說,人皮獸跟瑞雯又開始新一輪的拌嘴,鋼骨檢查大樓本身的防禦結構,羅賓接到了水少俠的電話,正在跟他討論情況。

 

而大雨要來了。

 

WeatherWarning:『諾亞』預計於中午過後登陸,強度持續處於C5,請沿岸居民盡速做好防護準備,並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星火來到地球已經這麼多年,然而這座城市的空蕩蕭條她第一次見到。最受歡迎的那間鬆餅店一個人都沒有、中央大道不塞車,街道上就連狗都躲了起來,宛若末日那樣的寂靜。

 

「嘿。」羅賓站到她的身邊,他們身處在A1區最高的大樓頂偳,不遠處的幾棟制高點建築物上也站著他們的友伴。

「怎麼了?妳今天真安靜。」

 

「噢……我只是在想那會是多大的雨。」

「難以想像的大,恐怕妳要親眼看過一次才能明白。」羅賓說。

「我們還要再巡邏一次對嗎?」

「對,然後我們也得回到總部去,這樣的天氣不適合待在外面。」

 

「羅賓?」星火喊。

「嗯?怎麼了?」

「沒甚麼事,只是這樣子空無一人的城市讓我覺得好緊張。」

「是嗎?我看人皮獸還挺快樂的,變了一隻猴子然後拿所有的紅綠燈盪鞦韆,」羅賓笑著說,「不用太擔心,這只是技術性的疏散──」

 

他朝他的女孩伸出手,星火豪不猶豫地將自己的手覆蓋上,然後他們握住了彼此的手。

 

「──但如果妳很緊張的話,也許巡邏前我們一起去散個步?」

 

在驟雨來臨之前,也許我們能跟這座空城借來一些時間。

 

 

 

 

 

──





台灣販售會歐美感染場的新刊試閱

沒......我就很想給自己的童年一個交代
大概是我最早最早喜歡上的美漫CP,低情商少年英雄與可愛的外星小公主

請多指教。(嗯?)

(本篇的內容最後成書可能會視情況修改)


部分情報可先參考印量調查表單↓

链接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