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料罐子 —

【ハイキュー!!】誕生與童話[黑研]

✯HQ!!二次創作,黑尾鐵朗x 孤爪研磨。

✯ #孤爪研磨生誕祭2019

✯以上沒問題的話,請用!







這是發生在『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之後的事情。美麗的公主與英俊的王子相遇、相知、相惜,他們墜入愛河,然而考驗驟然到來,魔龍、巫婆與詛咒,王子與公主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成眷屬,建立了屬於兩個人的王國,冒險與磨難都已經過去,他們將過著平靜快樂的生活。

 

然後,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小小的白色國度,王后終於誕下了幼小的王子。

 

大部分的童話都不會記載的後日談,因為生產是極度漫長又痛苦的過程,身體劇烈收縮又舒張,伴隨著強烈的陣痛,就像魔龍吹出的惡火、就像荊棘緊緊纏繞全身,幾乎已經要失去意識,卻又得清醒著拼命使力,因為終於能與懷胎十月的孩子見面了,是這樣的想法讓王后撐住自己,啊、孩子會長得像自己呢?還是會像他的爸爸呢?他會是個乖孩子嗎?還是會讓自己勞費心力?如果能變成感情融洽的一家人就好了,王后這樣想。

當嬰兒被捧到她的面前時,淚水更是不可抑止的落了下來。手舉著相機的國王也激動得說不出話,來自溫暖又黑暗的深海裡的新生兒畏懼著從未見過的光,縮在母親的肩窩哭泣著。王后輕輕地用滲著汗水的額頭碰觸寶寶,像是要安撫他、又像是在為了此刻誕生的喜悅而向世界上的一切表達感謝。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研磨。」

 

收到了新生派對的請柬,來自各方的賓客擠滿了小小的王宮。

小王子絲毫不知這是為了他的到來而舉行的宴會,他只是蜷在母親的懷抱裡,睏倦地想著什麼時候能夠再回到那令人安心的海裡再睡一會兒。受邀而來的仙女們說,要給小王子施予祝福。

 

「他長大了肯定會是個聰明絕頂的小孩。」綠色的仙女這樣說。
「不只有聰明,他也會是個熱衷運動的孩子!」藍色的仙女這樣說。
「我祝福他會是個光明磊落、品格高尚、不具挑戰,有榮譽心的孩子!」紅色的仙女這樣說。

 

沒有受到邀請的黑色魔女憤怒地闖了進來,指著小王子下了惡毒的詛咒:

「他雖然聰明絕頂,但是老是偷懶!他雖然熱衷運動,但那是被逼的!我詛咒他會成天窩在房間裡,只能跟虛幻爭搶榮耀,不僅社交障礙,還厭世!」

 

在座的賓客都震驚地摀住嘴,因為受邀的仙女都已經施加祝福,將沒有人能夠扭轉魔女的咒語。只有王后不慌不忙地在小王子的額間落下一個吻,鮮少有人知道,王后在成為王后之前、在與國王相遇之前,曾經是一個擅長白魔法的女巫。

 

「嘛、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也不想把完美的枷鎖強加在這個孩子的身上,所以呢,」她這樣說,目光非常溫柔地看著他懷裡打呵欠的兒子。

「——我祝福有一天,他會與命定之人相遇,這個人會深愛著他,就如同我的孩子愛他一樣。他們將能包容彼此的缺點,他們將會互相扶持、度過難關,那些不完美的缺陷,都會因為愛而被彌補。他們將會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

 

 

 

 

 

研磨的母親回家的時候,玄關歪歪扭扭擺著兩雙鞋,屋裡卻好安靜。

她好奇地放輕腳步,在屋子裡四處轉,後來才在起居室找到那兩個孩子。電風扇呼呼地運轉著,研磨與黑尾癱在榻榻米上睡得好熟,制服與背包被隨便的丟在一旁,大概是剛練完球吧。黑尾成大字地躺著,而研磨蜷縮得像煮熟的蝦,明明睡姿完全不一樣,他們的手指卻碰在一起。

 

研磨的母親看到便笑了。

 

她抽出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然後蹲下來把兩個人都喊醒:「研磨!小鐵!快起來,我買了哈密瓜哦!」

 

 

 

✯✯





又是tag上的好心虛的一次⋯⋯黑尾有出場啦雖然沒有説話
(黑尾:excuse me?


大概是剛看完海獸之子所以寫了這樣的一個故事

海獸之子超好看⋯⋯超好看我想去二刷 


我用了幾個句子去寫研磨的父母,他們年輕的時候也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吧,相遇呀戀愛呀,最後成為了夫妻,擁有了孩子,這個孩子在誕生的時候,肯定是受盡了祝福。


想要寫寫被爸媽愛著的研磨!

(孤爪爸爸:Excuse me我有台詞嗎?)


只能跟虛幻爭搶榮耀→這個是在說打電動


评论
热度(63)